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街乡吹哨,22家委办局助力平房乡腾退工作

日期:2018-06-21 来源:平房地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6月8日,平房乡召开“一绿试点”棚改项目住宅腾退工作动员大会。副区长杨建海带队,区纪委区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区委农工委、发改委、规土委、住建委、区审计局、公安朝阳分局等22家委办局到场指导。乡党政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直属单位、社区党员干部,平房村、石各庄村认定、监督组成员、村民代表,拆迁、拆除、评估、审计等相关公司工作人员共500余人参会。乡长张志勇主持会议。
    平房乡党委书记寇晔同志介绍平房乡“一绿试点”棚改项目住宅房屋腾退工作相关背景并部署相关工作,并带领现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村党总支书记、村民代表、机关党员代表、服务公司代表,依次进行表态发言。副区长杨建海与乡党委书记寇晔共同为指挥部揭牌。
    区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赵红伟指出,腾退工作是涉及百姓切身利益的一件大事,也是市区政府关心的大事。全区政法系统将高度关注,切实做好各项维护稳定的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依法依规依程做好腾退的各项工作,红线不可碰,百姓利益不可侵。同时,政法系统也会关注在腾退过程中,造谣生事、聚众闹事、侵害百姓利益的相关事件,依法依规予以打击,切实保护每名被腾退人的合法利益。
    副区长杨建海对平房乡“一绿试点”棚改项目住宅腾退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推动城市化建设的责任意识;二是党建引领,党员带头,切实增强当好腾退战斗堡垒的先锋意识;三是依法依规,公开公正,切实增强实现阳光腾退的公平意识;四是统筹联动,加强协调,切实增强稳步推进腾退的担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