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呼家楼街道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日期:2018-06-20 来源:呼家楼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6月12日,呼家楼街道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呼家楼街道工委书记良彪,纪工委书记张丽萼,组织科长王东平、副科长赵堤以及来自各科室的年轻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我们作为年轻人,就要相互支持、帮助、团结,自身要做到勤学苦练,缺什么补什么,根据岗位需求多学习。要爱岗敬业,在干中学,在学中干,要做就做最好。”会上,年轻干部代表们纷纷围绕如何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市区精神,打造“五型”领导班子和“五有”干部队伍;街道班子和机关干部队伍建设中存在哪些问题及主要表现;工作生活中需要上级和组织解决的问题有哪些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此外,年轻干部代表也结合自己的岗位工作谈了心得体会。
    街道工委书记良彪希望年轻干部要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有梦想、有激情、有担当、有落实。他强调,年轻干部要爱岗敬业,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要珍惜现有岗位。要自觉学习、服从领导、遵守纪律、恪守情怀,永葆清廉本色讲党性。要提高能力,具有公文写作能力,说话办事能力,协调沟通能力,依法行政能力,自我解压能力,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要公正做事、坦荡做人、积极向上、谦虚谨慎,规范道德操守重品行。要顾全大局、勇挑重担,担当作为,脚踏实地、甘于奉献,增强自律意识作表率,为街道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