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六里屯街道真心为民办实事,改善居民居住环境

日期:2018-06-20 来源:六里屯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六里屯街道在接到举报后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城管、综治、食药、环保等多部门立即到达现场调查情况。通过到举报人家中了解情况,并对周边餐馆现场检查,发现困扰居民生活的异味并不是油烟,而是一层房屋内储存物品散发的。
    经街道工作人员核实,该处房屋是一层住户所建,没有取得规划审批手续,属于私搭乱建,用于储存杂物。通过与房主多次沟通,细致做好思想工作,最终将私搭乱建房屋拆除,还社区整洁面貌,困扰居民生活的问题得到顺利解决。
    六里屯街道组织拆除社区内私搭乱建,改善居民的居住环境,受到社区居民欢迎,社区居民向执法队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下一步,六里屯街道将继续加大对私搭乱建的查处力度,对私搭乱建实行“零容忍”,确保辖区管理制度化、规范化,对整治工作进行追踪督导,防止出现反弹现象,及时将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促进六里屯辖区创卫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