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香河园街道开展单位用人需求他和职业就业状况调查

日期:2018-06-20 来源:香河园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自6月初开始,香河园街道对辖区内15家用工单位开始2018年下半年单位用人需求调查和2018年职业就业状况调查(以下简称调查工作)。
    本次调查工作与往年有“二不同”。一是调查全部采用电子录入,并由抽样单位直接上传北京市人力社保局指定政务邮箱;二是调查采取直接入户一种方式,对用工单位进行一对一直面式讲解。
    为更好地高质量完成此次调查工作,社保所专门成立调查小组,所长任组长,并派出工作骨干带领社区劳动协管员直接深入用工单位。要求去调查的工作人员,着工服、戴工牌,通过“细心解释到位”和“耐心指导到位”提醒用工单位填写内容的完整准确性,确保信息的全面有效性。
    此次调查工作将于7月下旬完成,在后期调查过程中,社保所也将继续做好督报工作,在第一时间与企业进行联系沟通,将市区两级反馈的信息反馈给用工单位,以确保调查工作的全面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