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奥运村街道新奥楼宇党建服务站专场招聘会 提供岗位170余个

日期:2018-06-19 03:50 来源:奥运村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018年6月12日,由奥运村街道新奥楼宇党建服务站发起举办的“精准服务助发展 汇聚人才促就业”新奥购物中心专场招聘会在新奥购物中心地下二层篮球场南侧启动,奥运村街道工委书记郑勇、奥林匹克公园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杨洪福、北投商业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来金节、奥运功能区总工会主席龙彩凤,奥运村街道工委副书记蒋立荣以及200余位社区求职者前来参加。
    本次招聘会共有庆丰包子铺、利昂企业、小肥羊火锅、呷哺呷哺等26家企业参会,需求岗位高达170多个。
    记者在现场看到,每家企业洽谈区都设有易拉宝,上面写着公司的简介,招聘条件等相关要求,求职者能够一目了然地看到自己是否符合条件。主办方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次招聘会的目的就是为了解决新奥购物中心内非公企业用工需求,有效促进社区应聘者实现就业,搭建非公企业和求职者用工对接平台。
    在招聘会上,郑勇书记向大家介绍到“咱们商场的楼宇党建是有形的、具体的、务实的,党建工作要和商户的经营活动,和商场的管理经营结合在一起,只有这样,我们的党建工作才是有基础的,才是有生命力的。”
    来金节在招聘会上发表致辞,他介绍了购物中心内企业招聘需求和开展本次招聘会对企业的重要性。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求职者向招聘企业进行咨询,并互相加了微信,方便进一步了解沟通。
    除此以外,现场还设立了社保所政策咨询台、奥运村社保所的工作人员为大家解答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劳动合同签订、工资收入分配、参加社会保险等内容。奥运村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也来到了现场,为求职者免费义诊,普及健康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