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小关街道安全员晋级朝阳区2018年有限空间 大比武决赛

日期:2018-06-19 来源:小关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朝阳区为选拔培养优秀技能人才,有效带动全行业操作水平的提高,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2018年地下有限空间作业大比武活动,采取先专业培训,后理论、实操考核相结合的竞赛方式。
    小关街道安监科领导高度重视人才培养,支持并鼓励安全员珍惜每一次学习机会,精心挑选小关街道安全生产检查队五名精英人员——队长李子玥、副队长张宏宇和陈洪涛、队员任金艳和冯军玲,他们依次参加了5月份为期四天的培训活动并分别于5月21日、5月29日参加理论及实操考试。
    通过5人大比武前期的不断努力,过关斩将,优中选优,以团队总比分排名的形式,顺利由初赛晋级决赛(43进15),并于6月14日参加决赛的激烈对决,决赛当天,他们早早就来到了候考室,调试心态,做好赛前的准备工作。
    我们坚信比赛排名不是目的,学以致用,提升自我,才是真理!在此,我们将最美好的祝福再次献给以上五名同志,这个优秀的小团队,希望他们在此次决赛中能够大展拳脚,拔得头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