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高碑店地区北花园社区巧娘工作室开展“手工串珠DIY”活动

日期:2018-06-11 来源:高碑店地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进一步丰富辖区居民文化生活,2018年6月8日上午,北花园社区巧娘工作室开展了“手工串珠DIY”活动,20余名社区居民到场学习。
    活动中,串珠指导老师首先为居民介绍了原材料亚克力珠子和串珠操作步骤,随后开始一对一的个别指导,串珠老师教得细致,参加培训的居民学得认真。整个活动居民们热情高涨,互相交流切磋,学的快的姐姐、阿姨们帮助较慢的,尽显邻里之间的情谊。
    活动结束时,大部分居民都掌握了基本的串珠技巧,并在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了自己的串珠作品——小小杨梅扣。看着自己新鲜出炉的作品,居民们心中的喜悦溢于言表。
  串珠手工制作活动得到了居民们充分认可,社区居民表示:“我们对这样动手动脑,好看又有益的手工活动非常喜欢,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成品,感到好有成就感。”
    通过这次活动,居民们不仅锻炼了动手能力,也陶冶了生活情操,还加深了邻里之间的沟通,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凝聚力,营造了和谐美好的社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