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大屯街道举办“爱在大屯”公益集市

日期:2018-06-08 来源:大屯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6月6日上午,由大屯街道工委、大屯街道办事处主办,大屯街道团工委承办的“爱在大屯”公益集市在街道文化广场举办。中石化、昆仑燃气、航空医院、鼎鉴律师事务所、北京科技大学等12家爱心单位为居民提供了科普教育、健康义诊、法律维权咨询等服务。超过500位社区居民参与了体验互动。
    大屯街道以区域化党建为引领推动地区共青团建设,把团员青年理想信念建设作为党建带团建工作的首位,利用区域化团建工作契机,组建“爱在大屯”公益联盟,汇聚辖区50余家社会单位,构筑地区“雷锋”地图,以志愿服务的形式参与社区治理,不断提升团组织活力。
    “爱在大屯”公益集市是公益联盟每年固定开展的活动内容,是各成员单位提供服务的集中展示。本次活动设置青年先锋进社区、科普知识进社区、关爱健康进社区、法律维权进社区、传统文化进社区、便民服务进社区六大区域,提供团扇绘制、防金融诈骗、“手工科技”体验、安全使用燃气知识、血压血糖检查、心内专家看诊、居家保洁服务、法律维权咨询等十余项服务。贴近居民生活的服务内容设置也赢得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