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望京街道工委书记商建英与望京法庭负责人举行座谈

日期:2018-06-08 来源:望京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了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给人民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司法服务,近日,望京街道工委书记商建英在办事处与望京法庭庭长王敏一行举行座谈会。街道工委副书记谷雨、办事处副主任张申瑞、赵轶炜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谈中,街道工委书记商建英简要介绍了街道基本情况和近期的工作重点,结合2018年“社会矛盾化解年”,从地区推进法治建设、加强普法宣传,健全普法机制,为居民提供法律援助、增强互信互助等方面与望京法庭庭长王敏交换了意见。同时,建议通过党员双报到机制,建立党建联系,利用望京法庭的资源和优势,更好地为居民提供优质的服务。最后,街道工委书记商建英要求司法所做好与望京法庭的对接,建设高效、便捷的矛盾多元化解机制,真正做到方便居民,服务居民,为地区安全稳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