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小红门乡迎接北京市病媒专家组现场调研指导

日期:2018-05-25 来源:小红门地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迎接7月份北京市病媒生物防制专项验收工作,5月23日下午,北京市疾控中心刘美德、东城区疾控中心魏旭强、朝阳区创卫办等病媒防制专家来到小红门乡,对小红门乡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进行现场调研指导。
    此次调研指导以现场检查指导的形式,对小红门乡政府、鸿博家园第一社区、垃圾中转站、鸿博公园、江南府建筑工地、牌坊小学、餐饮行业、超市和肖村等重点点位的病媒防制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分析,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相关单位及时整改落实。在此次调研指导过程中,小红门乡副乡长殷晓兵带领乡创卫办、食药所、综治办、规划科、综服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小红门乡病媒生物督导团队全程陪同,认真听取北京市病媒专家组对小红门乡病媒防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各单位在明确自身病媒防制工作上存在的不足点的基础上,认真学习正确开展此项工作的方法和技术。
    在这次调研指导结束的后期阶段,小红门乡将组织各相关单位开展专项问题复查督导,同时,也将汇总分析调研指导中暴露出的共性问题,在全乡范围内进一步开展病媒防制专项检查工作,以点带面,提高各相关单位的创卫标准掌握水平,保障小红门乡病媒生物防制控制水平达到国家验收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