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游世界公园,赏各国建筑” ——小关大爱之家老人舒心健步走暨生日宴活动

日期:2018-05-25 来源:小关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018年5月18日,小关街道计生办组织大爱之家的失独老人们开展了每年一度的户外减压活动。此次活动,计生办带领老人们来到了位于丰台的世界公园,开展游览观赏各国建筑的舒心健步走活动。
    在征求意见环节,老人们纷纷表示“现在年纪大了,出国不方便,能够在一个地方看看世界各国的特色建筑,还是挺不错的!就当是出国旅了个游吧!”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共游:大家一起参观游览世界公园,在集体的欢声笑语中感受互相的关爱;自由活动:给老人留一部分自由活动时间,让老人自己去体验感受世界公园的风景;共享:大家一起为四、五、六月份过生日的老人过集体生日,送上美好的祝福,一起分享生日宴的快乐与美味。
    本次户外舒心健步走暨生日宴活动,不仅锻炼了老人的身体,开阔了老人的眼界,丰富了其精神文化生活,也为叔叔阿姨们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让老人们有机会在大爱之家这个平台中交流谈心,分享彼此的快乐,舒缓心中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