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太阳宫地区完成2018年社区工作者招录面试工作

日期:2018-05-25 来源:太阳宫地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做好2018年社区工作者公开招录面试等工作,太阳宫地区严格按照《北京市朝阳区2018年公开招考社区工作者公告》相关要求,严格资格审查工作,认真做好考生学历、年龄、户籍等复审工作以及笔试合格人员核实工作,留存相关证件复印件备查,并做好人员面试的前期准备工作。一是确定参加面试人员。2018年太阳宫地区招录社区工作者10名,网上报名74名,经资格审查参加笔试42名,通过合格分数线60分有32名,按照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30名,并于2018年5月23日下午进行考生面试工作。面试题目共5道,每人面试时间在10分钟。内容有综合考察考生综合分析、社区理念、组织协调、关系处理、社区实践、社区服务、岗位适应性等。面试考场设有主考官、考官、记分员和监督员等,社区办负责面试的组织协调工作;二是确定拟录用人员。人员面试结束后,核定人员综合成绩,笔试和面试成绩各占50%,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且确定拟录用人员;三是体检和考察。面试完成后,尽快安排人员体检,同时进行考察工作,严格审核体检结果,体检不合格者不准招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