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劲松城管两天拆除违建千余平

日期:2018-05-22 来源:朝阳报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位于武圣北路沿街的洗来福洗车店,利用断头路的掩护,在路边绿化带上建起店面并营业。5月17日,劲松城管执法队对违法建设实施拆除。
    当日上午,记者随城管执法队员来到这家洗车店。现场可以看到,该洗车店由两间简易房组成,一间供店主日常起居,另一间用来堆放洗车工具。这家洗车店门口的空地并不大,最多只能停放两辆汽车。店外堆放着一些工具和生活用品,地面上污迹斑斑,环境脏乱。
    经核查,洗车店所占的道路是一条断头路,店主正是利用这点,私自搭建起洗车房。在城管队员的劝说下,洗车店负责人表示主动停业并配合城管部门拆除。一上午时间,洗来福洗车店723平方米违建全部拆除。
    劲松城管执法队队长何铁骊介绍,违建拆除后将还地于民,空地用于停车和绿化,解决百环家园和首城国际两小区的停车问题。同时,劲松城管执法队将保持对辖区内违法建设管控的高压态势,切实提升劲松地区环境秩序。
    次日,执法队还对劲松八区802楼南侧380余平违建进行拆除,将拓宽东西向的八棵杨中街,减轻此路口处的交通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