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朝丰家园清理小广告美化环境

日期:2018-05-22 来源:朝阳报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近日,豆各庄朝丰家园社区8号院的居民,发现自家楼道“大变样”,原本墙上贴着的各类小广告,已不见踪影,楼道内墙面被粉刷一新,而这个变化不仅仅是韩淑琴家楼道,朝丰家园社区17栋楼,共45个楼道都有了同样的变化,纷纷穿上新衣。
    “楼道内干干净净,我们出门都心情变好了,这才有家的味道。”韩淑芹表示,随着楼道内小广告越贴越多,有些墙面已经看不出原本颜色,有些小广告甚至还贴在了门上。“现在好了,经过粉刷的楼道墙面、单元楼门、电表箱都变干净,大家环保意识也增强了,还计划如何让这干净整洁维持下去呢。”韩淑芹说。
    为了尽快给居民创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居住环境,负责此次楼道“穿新衣”行动的朝丰家园社区的物业单位,仅用14天便完成“任务”,17栋居民楼的粉刷包括60000平方米墙面,2403扇安全门,657个电表箱。
    朝丰家园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朝丰家园15号院、明德园6号院也将穿上新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