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将台食药所开展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食品专项检查

日期:2018-05-21 来源:将台地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根据《关于开展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食品专项检查的通知》的要求,将台食药所开展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食品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0人次,执法车辆1辆,对辖区内:北京绿也多超市、北京华联精品超市有限公司朝阳酒仙桥店、北京京客隆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驼房营店等5家食品经营单位进行检查。现场重点检查是否销售“天地生”品牌的有机蔬菜、销售的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是否有专区或者专柜;是否张贴有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食品的标识;是否严格落实进货查验制度,是否留存相应的检测报告,是否如实记录产品名称、数量、进货日期以及供货者名称、地址、联系方式等内容,从而保证产品可追溯。经检查销售的无公害农产品、有机食品、绿色食品均符合相关规定。未发现食品安全隐患问。
    将台食药所将对辖区内食品经营单位销售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加大检查力度,普及安全知识,增强市民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辨认假冒伪劣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食品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