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豆各庄地区举办青年读书会:共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日期:2018-05-21 来源:豆各庄地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5月16日上午,豆各庄地区“以身许国 青春无悔——朝阳青年学习践行十九大”系列活动的第二场活动如期举行,乡团委、社区服务中心青年汇组织团干部、团员、机关干部和社会单位青年群体开展了“青春读书会—世界咖啡带你走进《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主题活动,带领广大青年共读原著,引导他们通过了解习近平总书记知青时期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深入体会书中的内容与精髓,学习习近平青年时代的精神和工作思想。
    活动过程中,首先由培训讲师带领大家根据生日月份进行了分组、破冰,之后讲师用自己与小伙伴共读时制作的思想树为例,给大家讲解了阅读感想树制作的方法和要点。随后,青年们分组共读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一部分内容,并完成了阅读感想树和组间交流。在最后的分享环节,青年们围绕本组的感想树,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做了深入的分享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