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劲松残联开展防震减灾宣传活动

日期:2018-05-11 来源:劲松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本周六是我国第十个“防灾减灾日”,今年防灾减灾日的活动主题为“行动起来,减轻身边的灾害风险”,5月7日至13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为深入开展防灾减灾宣传工作,普及防灾减灾相关知识,提高残疾人朋友们防灾意识,根据工作安排,劲松街道残联于5月11日上午在温馨家园开展防灾减灾主题宣传活动。残联相关工作人员和各社区残协专职委员及残疾人等30余人参与宣传工作。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采用设展板、发材料等形式,向来往的居民群众及残疾人朋友们宣传防灾减灾、地震自救与互救等相关知识。过往的居民也踊跃参与进来,自发地进行学习,还积极地向工作人员们询问,他们表示,通过这次街道的宣传学习,增强了防灾减灾的意识,一定会将这些知识传达给身边的其他人。
    本次活动共准备宣传折页1000余份,布袋、扇子200余件。据悉,今年“防灾减灾日”期间,劲松街道各社区将在辖区内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向社区居民及残疾人朋友普及防灾减灾的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