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和平街街道开展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提高防灾意识和技能

日期:2018-05-11 来源:和平街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根据朝应急办发〔2018〕1号文“关于开展2018年防灾减灾主题宣传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按照和平街街道2018年“5.12防灾减灾日”宣传周工作方案安排,2018年5月10日上午9时30分,街道指挥中心、综治办、城建科、执法队、安监科、食药所、民政科、计生办、宣传科等科室,及和平街派出所共同在天丰利商场门前广场开展“和平街5.12国家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咨询台、展示宣传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等形式,进行防灾减灾宣传,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设置宣传展板6块,悬挂横幅2条,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4条防灾减灾宣传标语。办事处主任韦小萍、派出所彭所长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并在现场亲自给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街道将继续开展系列宣传周活动。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辖区群众防灾减灾意识,提升了社会公众防灾减灾能力和水平,为营造安全稳定的和平街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