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今年潘家园街道10条背街小巷将实现美丽“变身”

日期:2018-05-10 来源:朝阳新闻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今年,潘家园街道将对辖区10条背街小巷进行环境整治提升,使百姓告别家门口的“脏乱差”,迎来花木掩映的新景象。
    这里是位于潘家园街道武圣路西侧的一处小微公园,去年还是违法建设聚集的喧闹之地,今年已经“变身”成为草木葱茏的宜人之地。顺着这个美丽的开端,今年,潘家园街道把疏解整治促提升的工作“触角”,进一步延伸到了公园南侧名为化实路的背街小巷。
    据了解,化实路环境整治提升工程,涉及路面铺装、护栏安装、车棚翻修、墙面粉刷、架空线清理等20多个改造项目,将全方位消除道路及周边脏乱死角和安全隐患;此外,还将在道路两侧修建花池,遍植金银木、松果菊、红王子锦带等花木。
    化实路改造工程预计7月份完工,此外,潘家园街道还将对磨房中街、毛巾厂小路等10条背街小巷进行整治提升,进一步夯实百姓家门口的美丽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