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东风地区召开辖区党建联席会

日期:2018-05-09 来源:东风地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近日,东风地区召开辖区党组织“双报到”工作会暨党建联席会,旨在加强地区工委与“双报到”单位联建工作,构建多元联系平台,更好地形成党建合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地区工委书记郭君、工委副书记毕淑双、组织委员潘艳辉,以及社区、村相关负责人,朝阳区教委、朝阳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东风农场有限公司等20余家社会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上,地区工委副书记毕淑双介绍了东风地区党建引领社会治理“六包”责任制和“六融”模式工作开展情况,并希望到基层报到的党组织、党员要发挥主体责任和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到区域化党建工作中,发挥单位优势,共同促进区域发展。地区工委书记郭君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双报到”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大家响应北京市“三个一”号召,同向同力壮大基层组织;践行一个机制,同频同振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东风地区形成生动实践;坚持一个理念,同心同德发挥党建协调委员会作用,发挥地区党组织合力,把东风建设得更加美好。与会单位党组织负责人介绍了本单位具体情况,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共驻共建资源共享的理念,以共同的需求、共同的目标为纽带,积极参与东风地区党建活动,发挥党员社会引领作用,为地区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