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豆各庄地区开展以杜绝“超速”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日期:2018-04-20 来源:豆各庄地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切实加强交通安全宣传工作,着力提高驾驶人的交通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和减少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4月12日豆各庄地区综治办副主任及科室人员同一区一警驻区民警深入辖区北京海润万华土石方运输有限公司开展以杜绝“超速超载  关爱生命 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采取悬挂横幅、播放光盘、张贴海报、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将文明交通安全知识送到每一位驾驶人手中。驻区民警向驾驶人重点讲解了“超速超载”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用鲜活的事例告诫驾驶人,一定要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企业负责人要加强对驾驶人的监管,对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驾驶人的责任意识,交通安全意识、防范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