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东风地区开展2018年社工初级考前培训活动

日期:2018-04-20 来源:东风地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4月11日,有东风地区社区办主办,东风地区社会组织联合会、东风地区社工师协会承办的《东风地区2018年社工职称(初级)考前培训》第一讲正式开讲。主讲老师刘志农是中级社工师,东润枫景社区党委书记。他结合自己10多年社区社会工作经验,用浅显、通俗易懂的语言解释专业知识,形象生动地为大家讲解了儿童社会工作、青少年社会工作备考章节,带领大家选做易混、易错习题。备考的25名学员认真听讲,做笔记,不时还向老师提出问题,课堂气氛活跃,学习氛围浓厚,收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此次培训历时两个月,共八次课,选调地区一线持证社工担任培训讲师,目的是为了拓展东风地区持证社工的专业技能及授课能力,探索东风地区以“优秀带动普通、最终共同成长”的自培培训模式,为大家日后获得更高级别的专业职称提供锻炼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