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2018年东坝乡大型乒乓球比赛顺利结束

日期:2018-04-20 来源:东坝地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018年,东坝地区文化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以东坝乡村(国际)俱乐部品牌活动为重点,以更大的格局、更宽的视野、开展更有亮点的活动。
    3月30日,在文化中心举办的乒乓球比赛正式拉开本年度体育运动季帷幕。
    参与此次比赛的18支队伍120余人分别来自机关、直属单位及各社区,是历年参赛队伍和人员最多的一次,赛场上各队队员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展现出了良好的竞赛风貌和竞技水平,竞技性、观赏性让广大体育运动爱好者得到享受。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悦和园社区、奥园社区和康静里社区代表队分获团体赛的冠、亚、季军。
    接下来,文化中心还将继续开展羽毛球、足球等大型赛事活动,以传承奥运精神,提升地区群众幸福指数为目标,强化宣传动员、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大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服务百姓的体育健身活动,全力推动地区全民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