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麦子店街道召开2018年创建国家卫生区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8-04-19 来源:麦子店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3月15日下午,街道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区工作推进会,街道创卫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及成员单位负责人参会。副组长孙涛主持会议。
    创卫办主任王书平通报了2017年创卫工作的进展情况,部署了2018年创卫重点工作任务。她说,自2017年8月街道创卫工作启动以来,在朝阳区创卫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和街道工委、办事处的领导下,认真按照《麦子店街道创卫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各创卫工作组加大工作力度,狠抓落实,坚持不懈地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区工作,在环境保护、食品安全、健康卫生、宣传动员和档案资料五个工作领域取得了可观的成绩。2018年街道创卫工作各成员单位将在前期的基础上继续推进各项工作的细化和落实,针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和优化,全力确保街道创卫工作取得更大的成就。
    孙涛通报了朝阳区创建国家卫生区卫生示范一条街的暗访评估结果暨街道爱卫会组织机构调整完善情况,调整完善了爱卫会的组织体系。随后,副组长陈立军和城建科、食药所、行政办等成员单位对任务分工一一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最后,创卫工作小组组长李燕梅结合街道2017年的创卫工作,对2018年的创卫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对2017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进行整改。明确各项工作任务的责任领导、责任部门,结合各自部门的工作进行整合并积极自查,切实进行细化整改。二是强化2018年创卫工作的推进,做到任务细化分解,提高工作效率。三是高度重视抓落实,求真务实看效果,督导评价保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