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null>>基层动态

大屯街道开展家风·家国系列讲座

日期:2018-04-18 08:39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新时期党对每一位党员的要求,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上了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就要有新作为和新部署。为此,大屯街道荣幸邀请到独臂少将左齐之女左凌女士于4月16日上午9:30在大屯街道温馨家园为我们党员讲述左齐将军在平山团战斗中的故事。此次活动公有100名党员参加,我们共同缅怀革命先辈,聆听他们的家国情怀故事,传承我们共产党人的精神,不忘历史,弘扬爱国主义文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左凌女士讲述其父左齐将军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中的英雄事迹惊天地泣鬼魂感人肺腑激动之心久久不能平静。正是他们千千万万的英雄和先烈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抛头颅洒热血前仆后继英勇牺牲才解放了亿万劳苦大众建立了新中国。我们要牢记他们的英雄事迹世代传承下去。要学习和发扬他们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和亿万人民过上幸福生活勇于牺牲英勇奋斗的大无畏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学习和发扬他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牢记为人民服务为人民谋福利的初心,牢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