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区委社工委书记调研呼家楼街道工作

日期:2018-03-16 来源:呼家楼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3月15日下午,朝阳区委社工委书记赵年生来到呼家楼街道调研呼北社区全要素提升、两会服务保障等工作,街道工委书记良彪,办事处主任洪广欣、副主任王婷等陪同调研。
    一行人实地走访了呼北社区便捷服务综合中心,呼北社区党委书记殷金凤介绍了小区环境提升、一刻钟服务圈、建立智能车棚、打造快递驿站等工作的经验做法。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良彪书记就呼家楼街道两会服务保障措施进行了工作汇报,一行人就呼北老旧小区实现全要素提升的难点问题进行探讨。赵年生书记对呼家楼街道在服务保障两会和提升社区环境工作上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强调要继续提高安全意识、强化工作措施,以首善标准全力做好两会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同时指出,要结合社区实际,治理小区内存在的设施老化、功能缺失、服务缺位等问题,继续拓展载体、延伸服务,真正将社区建设工作落到实处,着力提升百姓生活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