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高碑店乡召开2017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

日期:2018-03-16 来源:高碑店地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我乡党建工作整体提升,深入展示各单位基层党建工作的特色与亮点,梳理存在的突出问题,理清今后的工作思路。2018年3月12日,召开高碑店乡2017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乡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村、社区、乡属企业以及部分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和基层党务工作者参会。会议由乡长关得志主持。
    会上,13名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并由乡领导班子成员逐一点评。另外22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均采取书面方式进行述职。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基层党组织副书记和党务工作者进行测评。
    乡党委书记李云飞同志进行总结点评并讲话。李书记指出,抓党建是基层工作的重中之重,“党建强,则基础强;队伍强,则干事强;理论强,则创新强。”各位书记是抓党建的第一责任人,要树立抓党建就是第一政绩的理念,不断提高党建引领发展水平。
    李书记要求,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全体干部要转变思想观念,将新思想、新理念融入到新时期的各项工作之中。要突出抓好区域化党建工作,形成组织规范化、党建区域化、学习常态化、监督智能化、管理制度化、作风建设一体化的良好局面。针对一些共性的问题和不足,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拿出有力举措,切实加以解决。
    李书记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各级党组织要做到“干事公正、奖罚公平、议事公开”,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找准工作着力点和落脚点,不断提升新时期党建引领水平,努力在推动地区发展大局中勇当主力军。
    2018年,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将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勇于改革创新,充分发挥班子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扎实的作风、创新的举措,全面推动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确保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