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亚运村街道北辰东路商务楼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8-03-09 来源:亚运村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今年是学雷锋纪念日55周年,3月5日上午9点,北辰东路社区商务楼宇服务站组织服务协会成员单位以及辖区内非公企业单位的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妇女志愿者40余人根据各自岗位宣传及特点,在天阳百货门前开展轰轰烈烈的学雷锋为民志愿服务活动。北辰东路社区居干前来助阵。参加志愿活动有亚运村街道的工、青、妇政策咨询;计生政策咨询;社保政策咨询;奥运村工商所工商政策咨询;天驰洪范律师事务所法律咨询;中镇企业咨询;锦州银行金融业务咨询;全心全意连锁北辰动物医院项目咨询;传世风格美发店义务理发;开元国际物业小家电维修等等。工作人员、志愿者们根据群众的需求,义务解答各类问题,义务服务活动持续了一个半个小时,前来咨询的、接受服务的群众络绎不绝。临近3.15,奥运村工商所的工作人员在现场发放了关于《消费者维权》等书籍给群众,让大家知道一些维权的知识。此外,其他的义务服务门前也聚集了不少群众,大家都根据自身的需要向志愿者咨询了各种问题,志愿者们向大家发送各种宣传资料,热情为居民服务,让大家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在此次学雷锋志愿活动中,商务楼宇中的协会成员单位,华辰物业公司在场地、人员等各方面都给予的大力支持。非公企业的党员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扩大了商务楼宇党组织的影响力,传递了正能量,以学习雷锋的实际行动在地区营造了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带动了地区志愿服务的开展,展示了志愿者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