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大屯街道团员慰问空巢老人 用心关怀送提醒

日期:2018-02-14 来源:大屯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近日,大屯街道嘉铭园社区党委书记张颖、团干部范琳带领青少年志愿者对辖区的两户空巢老人、独居老人进行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上牛奶、面粉、大米等慰问品,祝福老人过个祥和、温馨的春节。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辖区老人的亲切关怀,温暖了老人的心。
    一行人来到社区空巢老人聂阿姨家里,亲切地向老人嘘寒问暖,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起居并叮嘱聂阿姨日常饮食应清淡不要过于油腻,要多喝水。
    在高龄老人崔阿姨的家里,老人表示:“他们要求不高,有住有吃有穿就可以了,子孙健康,家庭美满就够了,不希望给社区和组织上添麻烦。”
    “通过这次慰问社区空巢老人,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需要,也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仅仅是一个开始,社区团委还将持续关注社区‘空巢老人’,号召更多的青年志愿者参与到关爱服务活动中来,让这份爱心不断传递下去,促进社会更好更快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