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建外街道召开鼠蟑侵害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日期:2018-02-14 来源:建外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迎接朝阳区创卫北京市级验收,大幅提升辖区防鼠设施合格率、蟑螂侵害率、蟑迹查获率等指数,2月11日上午,建外街道创卫办组织相关责任部门及各社区正职召开了鼠蟑侵害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会上,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凤玲强调,辖区病媒生物密度现状与朝阳区创卫A级标准相距甚远,必须提高对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视程度,加大环境整治力度,对辖区重点场所的防鼠设施及鼠蟑侵害进行检查,发现问题督促落实整改,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计生办副主任谷峪对本次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工作要求进行了细化说明,部署了工作安排,重点针对辖区内餐饮单位、商场超市的防鼠设施设置情况、蟑螂消杀情况进行自查整改、监督巡查,建立发放台账,做到底数清楚。把握时间节点,及时报送总结和信息。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会议对下一步创卫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加强了各责任部门之间的沟通和联动,有力地推进了创卫工作的进展,为2018年6月创卫病媒生物验收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