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王四营地区吃饺子 看演出 慈善饺子宴 百姓大联欢

日期:2018-02-11 来源:王四营地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了更好地关爱困难家庭、残疾人、老年人、部队官兵,让他们度过一个欢快、祥和的春节,王四营地区组织开展第十二届“朝阳慈善情  百姓新春大联欢”活动,王四营地区办事处副主任寇伟、民生部门相关科室负责人、基层工作者及受助群体百余人参加。
    包饺子、过大年,是中华民族的民风民俗。大家一起动手,拌馅儿、擀饺子皮,一边包饺子,一边唠家常,忙得不亦乐乎。通过这样的形式,传递着浓郁的慈善文化,让大家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包好的饺子出锅了,热乎乎、香喷喷的。大家找好座位,一边吃饺子,一边看演出。节目从歌唱到相声再到舞蹈,精彩的表演轮番上台,每人脸上洋溢着幸福和喜悦,活动现场掌声、笑声不断。
    大家欢聚一堂。在热闹、喜庆、和谐的氛围中,让我们共同举杯同庆,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