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来广营地区纪委召开培训会,“三个结合”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日期:2018-02-11 来源:来广营地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月31日下午,来广营乡纪委组织召开了中央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乡纪委副书记王立文分别带领纪委委员及社区、村、直属企事业党组织全体纪检干部30余人参与学习。
    会议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以及市委书记蔡奇在北京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北京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市纪全会精神上来,做好“三个结合”,坚定不移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一是将学习贯彻中央、市纪委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党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要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全会上的历次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要同学习贯彻蔡奇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十二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坚持学懂弄通做实,把握精神实质,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来广营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二是将学习贯彻中央、市纪委全会精神与谋划全年工作结合起来。
    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工作措施,认真细致谋划2018年全年工作。在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推出更多符合上级精神、贴近来广营实际特色的自选动作,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三是将学习贯彻中央、市纪委全会精神与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结合起来。
    打铁还需自身硬,执纪者先守纪,律人者先律己。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始终坚持人民立场、秉持高尚情怀,始终坚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忠于职守、任职履职,为实现城市化建设“新四乡”而不懈奋斗。
    会议最后,各纪检干部代表举行了座谈会,就学习内容进行更深入的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