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机场街道全面部署地区室内防鼠设施及鼠蟑侵害专项整治工作

日期:2018-02-09 来源:机场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018年2月6日下午,机场街道在南路西里社区二层会议室召开了机场地区室内防鼠设施及鼠蟑侵害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机关相关职能科室、各社区及机场工商分局、机场物业公司住宅分公司、机场爱卫会、地区餐饮服务单位及商场超市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会。会议主要有四项议程,一是全面部署了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明确了责任分工,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二是向与会单位发放并解读了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要求;三是通报了地区病媒生物监测及巡查结果,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四是聘请专业技术人员就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特别是鼠、蟑防制标准和方法进行了业务培训,提高了参会人员的业务技能。此次会议作为创卫工作的重要环节,进一步明确了相关责任人在病媒生物防制工作中的责任,为下一步专项整治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