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管庄治理无照商贩还路于民

日期:2018-02-08 来源:朝阳报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近日,管庄街道针对辖区地铁站周边无照商贩摆摊、黑摩的占道等现象持续开展了整治行动,组织综治、安监、公安、交通、城管等多部门进行联合执法,取得了初步成效。
    记者从管庄地铁站B2口进入地下通道时,看到巡逻员正在值守,通道内宽敞整洁,昔日摆放在通道内的游商三轮车已经不见踪影,时有几名乘客从此处经过,没有了往日通行宽度仅剩一米的尴尬。走出地铁通道,记者发现杨闸西等公交车站乘客乘车时井然有序,曾经“霸占”道路疯狂揽客、阻挡公交车进站的黑车扰序现象基本绝迹。不远处的双桥东路上摊贩摆摊、占道经营等现象也已清除。
    管庄城管执法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因地铁站周边人流量密集,无证摊贩违法经营。最近加大了打击力度,巡逻队员每天都会巡查,确保问题快发现、快处置,实现街面违法行为“零容忍”。
    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对管庄地铁站、双会桥等重点区域进行覆盖式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