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八里庄工会慰问困难职工

日期:2018-02-08 来源:朝阳报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近日,八里庄街道总工会开展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为辖区34位困难劳模、职工送上了新年礼物、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一定要照顾好身体,提前给大家拜年了,祝大家平安健康、事事顺心。”慰问中,八里庄总工会工作人员和辖区困难职工唠着家常,了解大家近期的工作生活状况,鼓励大家要对生活充满信心的同时,也送上了工会的新春祝福。
    在家乐福做保安的夏占成,本人身有残疾,妻子是农民,女儿正读高中,家庭月收入只有2000元,享受北京市低保待遇。
    “感谢工会给我们这些困难家庭的帮助,有了工会的鼓励,我们有信心把日子过好。”夏占成说,夏送清凉、冬送温暖、节日有慰问,从年初到年尾,八里庄总工会始终把困难群众和职工放在心上。
    八里庄总工会主席茹丹凤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八里庄工会还会进一步完善帮扶方式,建立困难职工档案,积极筹措资金,健全帮扶机制,提高帮扶水平,使困难职工在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得到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