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社区便利店24小时不打烊

日期:2018-02-08 来源:朝阳报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在国安社区朝外店内,过年的气氛非常浓烈。近200平方米的门店,被划分为社区购物服务、交互服务、物业服务、生活服务和公共服务五个区域。在购物区域,放眼望去皆是红色醒目的促销吊牌,米面油、鸡蛋、糖果、酒水、牛奶、坚果类等过年必不可少的商品被摆放在了最显眼的位置,9到8的折扣力度吸引了不少消费者选购。一进门,便会有工作人员热情地迎接,展开一对一服务。
    家住朝外街道三丰里社区的刘良国,是国安社区朝外店的老主顾,每次下楼遛弯都会到店里坐坐,“和店里的孩子们唠唠嗑、聊聊家常,感觉这里就像家一样温暖。”但他没有想到,国安社区在春节期间既不停业,更保持着24小时不打烊的惯例。
    国安社区朝外店店长刘林向记者介绍说,春节期间,在社区周边的商超、小卖铺都关门了,但国安社区却正常营业,店员在春节期间继续在岗,可以及时地满足周边居民的相关需求。“国安社区在过年期间同样24小时不打烊,居民既可以现场购买,也可以在国安社区APP下单,身穿红衣的‘国安侠’会在一小时内免费送货上门,同时没有任何起送门槛,只买一瓶1元钱的水也送。”刘林说。
    据了解,为了满足春节期间居民的购买需求,国安社区早在一个多月前就做好货品储备,包括居民过年时最常买到的酒水饮料、鸡蛋等食品。同时,公司还设置了“前置仓”,仓库内货品充足,以便各门店的不时之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