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小关街道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精神卫生综合管理工作例会

日期:2018-02-07 来源:小关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小关街道于1月30日上午,在办事处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精神卫生综合管理工作例会暨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情况通报会,小关街道精神卫生综合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全体参会。会上,计生办汇报了2017年小关街道精神卫生综合管理工作情况;民政科通报了困难精神病家庭救助和慰问情况;派出所介绍了2017年公安对重性精神病7人的档案进行重新整理,对两会及春节前防范精神病人肇事肇祸提出工作要求,综治办提出了“信息灵、底数清、反应快”的工作要求;各社区汇报了精神病患者摸底情况及采取工作措施;办事处徐霞副主任总结发言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基础情况清楚,二是情况掌握可控;最后进行了应急演练。本次会议有利于各部门、各社区就本辖区内精神病患者基本情况相互交流,及时更新数据,部署下一步工作,有利于推动精神卫生综合管理工作的进一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