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垡头街道文化进万家 新春送万福

日期:2018-02-07 来源:垡头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有这样一群人,无论三伏酷暑还是数九严寒,在我们还没有从清晨的美梦中清醒时,他们已经开始一天的忙碌;夜晚,当我们在温暖的家中与家人同乐时,他们还没有结束一天的忙碌。他们默默无闻,却用自己的辛勤劳动换来了城市的整洁、干净。他们就是我们城市的美容师——环卫工人。为了向城市美容师们道一声辛苦,送一份温暖,2月1日,区文明办联合垡头街道组织了一场慰问环卫工人的文艺演出,为环卫工人带来一场视听盛宴。环卫工人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感染了每一个人。
    翠城趣园社区同心艺术团民乐队的指挥曹宝星说:“环卫工人用辛勤的劳动整洁了我们的城市,降低了污染,他们的辛勤劳动换来了我们的幸福感。作为慰问演出队伍中的一员,能为他们带来欢乐,我感觉非常的荣幸。在此,我代表我们艺术团提前祝我们的环卫工人新春快乐!”
    朝阳环卫张春明说:“今天能来观看慰问演出,我的心情特别的激动。特别感谢政府给我们提供这么好的机会,让我们觉得很快乐。真的感谢大家,我为自己是一名环卫工人而自豪!”朝阳环卫段连东说:“我负责干路的清扫工作,每天看着在我的工作下,我们的道路干净了,我特别欣慰。这次慰问演出让我觉得特别高兴。感谢政府和居民对我们的理解和帮助。今后,我会更加努力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还城市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