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和平街社区乐集结,“盟”出精彩——寒假素质拓展训练营

日期:2018-02-07 来源:和平街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了丰富社区青少年在寒假期间的生活,为他们提供情感陪伴和成长支持,提高青少年的综合素质,发扬团队协作互帮互助的精神。2018年2月2日,北京市朝阳区志愿者联盟社工在和平街街道砖角楼社区活动室中开展了快乐集结,“盟”出精彩—寒假素质拓展训练营的活动。现场有33名本社区的青少年参加了训练营活动。
    很多孩子很早就到达了社区活动室期待本次活动,2点的时候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是串名字游戏,社工王苗苗带领大家通过串名字的游戏熟识起来。很快小朋友们就从彼此不熟悉通过游戏打成一片。下一个游戏是交交心,小朋友们用美味的水果作为道具相互熟识结成了好朋友,增强了团队协作的氛围。
    下一个游戏是你追我逃,锻炼孩子们的反应能力,工作人员只要说出乌鸦,孩子们就要立刻做出行动。在这个活动中孩子们都乐在其中,脸上纷纷露出了欢快的笑容。最后一个活动是通过绘画表达自己的优点,蒙娜丽莎游戏表达自己的优势,孩子们都踊跃地参与到其中。社工和居委会的工作人员都为孩子们勇敢自信纷纷点赞。
    在社工王苗苗和王淼的引导和主持下,小朋友们都能积极的参与到活动中,砖角楼社区工作人员也都相互积极地投身到寒假素质拓展训练营中,大家为祖国的花朵度过欢快的寒假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4点活动全部结束,孩子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砖角楼社区活动室,期间孩子和家长们都感谢砖角楼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工给予了这样好的平台,表示未来有这样的活动还会参加。本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