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香河园街道开展迎新春大扫除活动

日期:2018-02-06 来源:香河园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消除楼内的安全隐患,2月2日,香河园街道在西坝河中里社区开展迎新春大扫除活动。社区2号楼的志愿者自发组织清理楼道卫生,为居民营造一个整洁、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
    2号楼是西坝河中里社区最大的楼宇,有4个门,居住240户。志愿者们分成两个小组,一组负责1门2门、一组负责3门4门,由于前期已经治理多次,因此楼道堆物较以前有了很大的改善,但个别居民家门口还是有大量堆物,尤其是易燃品纸箱及书籍、还有木板。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将它们清理一空,虽然尘土飞扬,但他们依旧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这场大扫除的“战斗”中,仅仅半天功夫,清理出杂物有一车之多。
    此次行动得到楼内居民的认可,“经过几次清理,楼内环境有了明显改观,变堵为疏、变乱为洁净,但最重要的是我们要自觉维护。”楼内居民说。
    下一步,社区将定期逐门、逐层检查,发现一户清理一户,把楼道杂物堆放消灭在萌芽中,形成清理整治的长效机制,为打造全景楼栋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