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豆各庄地区明德园社区党支部大会

日期:2018-02-02 来源:豆各庄地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018年1月25日上午9点,明德园社区在二层会议室召开了社区党支部大会。社区支部共有党员23人,其中正式党员21人,预备党员2人。会议由社区书记刘会梅主持,刘书记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概况、2017年社区党建工作。同时对2018年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作了汇报,如6号院大门翻新、4号院大门安装工程、安装单元门文化宣传栏、对坑洼积水路面进行整修等等问题。
    会后刘书记带领党员们参观了地下活动中心的党建项目,活动中心有志愿者之家、乒乓球室、台球室、图书室、康复室等等,是居民们锻炼休闲的好场所。大家对活动中心非常感兴趣,称赞社区为居民干了一件大实事。
    最后刘书记感谢了各位党员对社区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对新的一年社区的工作进行了展望,会以新作为,响应新时代,创思路,定制度,解难题,不断提高服务居民水平,打造让党放心,让居民满意的和谐平安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