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三里屯街道举办“把文化带回家、把健康带回家”文艺汇演活动

日期:2018-02-01 来源:三里屯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自2018年1月29日起三里屯街道邀请国声京剧团(1月29日)、节日艺术团(1月30日)、中国评剧院(1月31日)面向辖区内常驻居民和流动人员开展为期3日的“喜迎新春、文化惠民”文艺演出,旨在满足辖区内居民和流动人员的文化需求,提高群众的精神健康。
    京剧专场上,老戏骨们炉火纯青的唱腔赢得大家阵阵喝彩《棒打薄情郎》、《四郎探母·坐宫》都是京剧里的经典曲目,台下不仅有两鬓斑白的老戏迷们沉浸其中更有稚龄孩童用心感受传统戏剧的独特魅力。
    文艺演出专场上,魔术、小丑、歌唱、杂技等种类多样的节目让观众目不暇接,其中精妙的魔术表演更是惊艳全场。
    中国评剧院带来的演出内容是评剧经典唱段《三月里来三月三》、《观止见》、《刘巧儿》等,一饱评剧发烧友之眼福和耳福。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三里屯街道举办的三场文艺汇演营造了浓厚喜庆的节日氛围,“把文化带回家,把健康带回家,把欢乐带回家,把幸福带回家”成为本次活动的主旋律,极大丰富了居民和流动人员的文化生活,提升了精神健康,为构建“健康中国”添砖增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