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三间房地区总工会召开2017年度工会干事述职测评会议

日期:2018-02-01 来源:三间房地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全面总结三间房地区总工会工作者2017年度的工作情况,进一步加强工会干事在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上的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工作扎实、作风过硬的工作队伍。近日,三间房地区总工会召开了2017年度工会干事述职报告暨年度测评会议。全体工会干事参加会议。会议由三间房地区总工会主席丁艳梅主持。
    测评会上,全体工作者围绕一年来的工作、学习等情况,分别就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了回顾,总结了工作经验、归纳了工作亮点,分析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及改进方向,参会人员现场对全体工作人员考核等次进行了打分测评。丁艳梅主席对2017年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但一些方面仍然需要加强,结合区总工会2018年工作方向,丁艳梅主席在加强建会一条街、三间房总工会公众号创建、志愿者建设方面做了专项部署。
    以三间房地区北片产业园为重点,借助“一统五联”工作加强与各大产业园区的联合力度、围绕产业园区开展活动吸引企业,提升建会、服务联办水平,以每月一主题的方式,依托企业开展活动,打造三间房地区创业园区党群共建特色品牌。在日常单位的走访中,深入了解企业、职工需求,挖掘活动项目,做到“精准、精细、温馨、安全、普惠”的服务标准。加强三间房地区总工会公众号建设,发挥“三位一体”宣传平台的作用。利用地区总工会公众号扎实做好政策宣传,扩大三级工会服务项目知晓率,切实提高服务职工群众的精准化能力。在日常工作中,强化志愿者与企业的深入结合,充分调动企业积极性。
    会上,丁主席表示要充分运用述职测评成果,以述职测评会议为契机,分析总结,及早谋划2018年工作。加强团队意识、开拓思维,协作共进,主动适应新常态,努力营造党政支持、工会组织、职工参与、社会认同的良好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