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传递爱心,共度佳节”和平街残联与北京药检所迎春联欢

日期:2018-01-31 来源:和平街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018年1月26日和平街残联在温馨家园开展了“传递爱心,共度佳节”爱让我们在一起迎春联欢主题活动。即使天气严寒,也不能阻止北京市药检所第一第五党支部与和平街的残疾人共度佳节,将冬日里的这份爱,传递下去。
    为了更够使和平街的残疾人感受到来自社会志愿者的温暖关怀,同时利用药检所在医药方面的专业性,为和平街残疾人带来医药的相关知识,帮助他们能够正确用药,健康生活。药检所第一第五党支部的党员们首先送上了对在场所有人的新春祝福,随后大家开始互动联欢,各自表演特色节目。联欢会后,药检所的工作人员为残疾人讲述抗生素的合理使用;九大注意事项以及四个建议,以言简易懂的方式让在场的每位残疾人和志愿者了解抗生素的合理使用方法与滥用危害。
    此次联欢活动不仅增进了药检所党支部对和平街残疾人的了解,以新春慰问和健康讲座的形式共度佳节,同时也让和平街的残疾人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怀,讲座丰富了残疾人的用药常识,提升了生活质量。残疾人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希望能够多多开展此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