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安贞街道外馆社区“雪花泥画”创意手工制作活动

日期:2018-01-31 来源:安贞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018年1月29日上午外馆社区开展以“雪花泥画”为主题的创意手工制作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王老师早早地来到了活动现场进行准备,紧张考试过后的孩子们也纷纷来到了活动现场。从外馆社区会议室传来孩子们假期欢快的声音,人们进来一看是孩子寒假参加雪花泥的手工制作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老师先带着孩子们做了一个小游戏“枪打四”,从中锻炼孩子的手眼协调性,紧接着老师说了制作的要求和细节,9:00准时活动开始,说完后大家通过自己的想象力通过搓、粘、贴等手法,制作出不同色彩,不同感觉的小作品。
    通过本次假期雪花泥画手工活动,让孩子自己设计色彩,做出想法,做出个性。然后用不同颜色的珍珠雪泥补充完整,锻炼孩子们的感官,手眼协调,视觉辨色能力。为本社区的孩子们搭建了互动互助交流的平台,促进孩子们动手能力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