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六里屯街道善行朝阳 困难儿童实现微心愿

日期:2018-01-31 来源:六里屯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近日,六里屯街道妇联发起为单亲特困母亲和困难儿童实现微心愿为内容的公益活动,让爱照亮每个角落。
    甜水园社区的小宇非常开心,当社区工作人员把爱心包交给他时,他连声说谢谢。小宇的父亲因视力残疾无法工作,没有收入,由于文化程度也不高,日子非常艰难,一个人孤独而艰难地把孩子带大。社区妇联干部了解到他的情况后,经常入户探访,有机会就多为他争取一些福利,让他能体会到社会对他的关爱和温暖。曾经你也有过愿望,有些已经实现,有些或许已经忘记,但他们的心愿,我们会记得。
    “我们不仅会记得这些心愿,更会努力去帮助他们实现。我们知道,这并不会解决他们生活中所有的困境,但希望通过这些小心愿的实现能够为他们带去一份喜悦,送去一份动力。
    借用清华招生办回复残疾考生的一句话,我们也向所有经历坎坷,却足够强大的单亲母亲们致意:人生实苦,但请你足够相信。也向生活在困境中的孩子说一声,不管经历怎样的生活,选择坚强和努力,铭记阳光和善意,你会成为你理想中的样子。为你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