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朝阳区慈善协会会长慰问团结湖街道 低保家庭学生

日期:2018-01-26 来源:团结湖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月23日,朝阳区慈善协会长杨小朋、宣传科长杨珍、北京叶氏集团党委书记邵云勇慰问团结湖街道低保家庭,团结湖街道副主任邓改霞、民政科科长、社区书记陪同。
    此次慰问是朝阳区慈善协会受北京市叶氏集团资助针对低保、低收入、困补等家庭的学生开展的“学叶堂”项目,为这些特殊家庭中的学生免费提供新东方课程,在中国的传统节日春节来临之际,杨会长及邵书记为团结湖地区两家学生送去了寒假期间的新东方听课证并询问了孩子的生活及学习情况,家长非常感谢慈善协会和叶氏集团说:家庭条件受限没有给孩子报任何课外班,通过“学叶堂”项目让孩子免费得到补课机会,使孩子成绩得到了很大提高,感谢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怀,此次“学叶堂”项目团结湖地区共三名学生受助,团结湖街道副主任邓改霞也为两家孩子带去了街道办事处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