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酒仙桥街道召开2017年社区工作总结大会

日期:2018-01-26 来源:酒仙桥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018年1月24日,酒仙桥街道在办事处一层会议室召开2017年社区工作总结大会,街道处级领导、机关科级以上干部,社区“两委一站”全体工作者,共计1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9个社区党委书记通过幻灯片的形式对2017年的整体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谋划和安排。
    随后,办事处副主任王辉对各社区的工作汇报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社区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谈了三点感受。同时强调今天的工作总结会不仅是对过去工作的回顾,同时也是为更好的理清思路,交流经验,开阔视野,更是为了更好的前进。
    街道工委书记崔少飞重点强调了各社区的工作亮点,并对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党员、干部、志愿者提出了表扬,号召大家向这些同志们学习。针对2017年的工作,崔书记在肯定社区工作的基础上提出了三点不足:一是基础不牢固。在服务社区居民的网格化体系还不深入,不完善。规范服务的标准和水平有待提高;二是活力不充分,创新特色不是十分突出;三是作风有待加强,社区入户走访、主动服务居民的力度、意识欠缺,社区年轻社工需要进一步加强锻炼培养,提高敢于担当的能力。
    最后,街道工委书记崔少飞对社区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体系建设;二是担当作为,做出实效,注重能力建设;三是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完善制度建设。并希望在新的一年,全体社区工作者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牢政治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定信念,担当作为,服务再上新水平,工作再创新高度,在新的一年里为朝阳区的建设发展,做出我们的贡献,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