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大屯街道青年汇举办45场活动满足不同青年需求

日期:2018-01-25 来源:大屯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社区青年汇为满足不同青年的需求,围绕普法维权、志愿公益、城市融入等7大方面开展活动。
    屯居时代青年汇开展了形式多样、具有思想引领的青年活动45场,青年汇邀请了很有爱体育公司的专业教练为大家教授防身术的基本知识和技巧。活动不仅仅在服务中心针对辖区青年开展,还走进高校、走进企业,为她们提供服务。“辣妈健身”系列活动是2017年面向小区全职妈妈新推出的一项服务活动,专业教练提供健身指导,社工专门提供孩子看护服务,让全职妈妈们可以专心锻炼,受到了妈妈们的一致好评。同时,青年会还开展各种手工制作活动;每年的寒假和暑假,青年汇都会针对青少年群体开展“青春自护 假期安全”青少年自护教育活动,包括消防安全讲座、禁毒知识讲座、居家安全讲座、防拐知识讲座等,为青少年过一个安全有意义的假期保驾护航。
    青年汇根据青年的需求,积极开展各类的讲座活动,包含防雾霾讲座,消防安全讲座,青年心理健康讲座、家长教育讲座等。
    2017年,大屯街道作为朝阳区“五大青年行动”唯一试点街道,青年汇凭借其自身资源,动员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围绕“文明出行你我他”的主题,动员组织青年参与到志愿服务的行列中,走上街头,摆放单车、发放倡议书、维持路口交通,通过自己的行动,带动广大市民文明出行的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