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共建单位连续七年献爱心

日期:2018-01-24 来源:朝阳报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真是太谢谢了,每年都忘不了我们,年年都来给我们送钱送东西。”日前,亚运村街道安慧里社区的40户困难居民领到共建单位爱心捐赠的物品和慰问金后脸上笑容洋溢,一个劲儿地道谢。
    “社区困难党员、残疾人、低保户、大病人员等共40人接受了捐助,他们分别领到了米面油蛋等日常生活品和慰问金。”安慧里社区党委书记彭立新介绍,北京建筑业人力资源协会和朝阳区盛达管理培训中心是安慧里社区的共建单位,自2011年至今,北京建筑业人力资源协会已连续7年在“两节”前夕,对社区困难群体进行慰问。在协会的影响下,朝阳区盛达管理培训中心也加入了爱心队伍,连续3年对社区的困难群体进行慰问。
    “我们是一家5A级社会组织,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社区和居民的支持,为辖区百姓干点实实在在的事情,关心社区困难群体也是我们的社会责任。”北京建筑业人力资源协会会长陈淳说道,作为共建单位,让困难居民感受到社会上的爱心和温暖,是协会应该做的一件事。
    “我们也要振奋精神、克服困难,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带着一颗感恩的心,为社区建设出力,回馈他们的帮助。”受到捐助的社区居民班阿姨说完,居民们也都随声附和,纷纷表示要将传递爱心下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区和社会。